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好句分享

上了一個多禮拜的課,聽了很多好句子,有的是教授本身的想法,有的是教授引述名人或前人的名言,我想大家應該也都有抄錄下來吧!
我把有記錄到的句子分享上來,如果我有漏掉哪些,也歡迎大家補到意見上一起交流唷!



*欣賞本身就是在創作。
*要從小我提升到大我。
(自我) (大環境)
*你的成就取決於你的人格特質。
*人要駕馭物質,而不是物質來駕馭人。
*創作者可以顛覆物質的屬性。
*設計是用創意解決人為環境的各種問題。
*書=心靈的容器。
*品牌是一件產品、一項服務或一個企業,留給消費者有形或無形印象的總合。




兩個禮拜的選課週即將結束,確立好目標,努力學習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